新聞藝人

出演《魷魚遊戲》爆紅!鄭好娟成為 LV 全球品牌大使

鄭好娟 LV 宣傳照
圖片來源:Soompi

出演《魷魚遊戲》爆紅的鄭好娟成為國際知名品牌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簡稱 LV) 全球品牌大使。

2013年參加《挑戰!韓國超模4》獲得亞軍的鄭好娟,以模特兒的身份正式出道。今年,她透過 Netflix 電視劇《魷魚遊戲》以演員身份出道,初次演戲就在全球掀起旋風,甚至成為韓國女演員 Instagram 追蹤人數的第一名。最近,她也被選為國際知名品牌 LV 的全球品牌大使。

這並不是鄭好娟第一次與 LV 合作。過去,她曾以模特兒的身份參加 LV 2017 春夏女性時裝秀為開端,以及透過各種時裝秀和2017 PRE-FALL 系列活動與 LV 結下良緣,現在作為演員的她,將以全球品牌大使的身份,和 LV 展開全新旅程。

LV 的女裝藝術總監尼古拉蓋斯奇埃爾 (Nicolas Ghesquière) 表示:「我深深被鄭好娟的卓越才能與完美性格吸引,期待她與 LV 一起延續幾年前的旅程,開啟新篇章。」,成為 LV 全球品牌大使的鄭好娟也說:「過去曾經擔任過 LV 時裝秀的模特兒,能夠與品牌再度攜手開始我演藝生涯的新篇章 (指演員活動),我覺得很榮幸,期待未來一起的所有合作。」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