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純情" 2/24 在韓上映,海報公開

《純情》電影海報

D.O. (都暻秀)、金所炫主演的電影《純情》確定將在2月24日於韓國上映,並同步公開充滿情感的唯美海報。

劇組在 6日公開兩張唯美的電影首波海報,首先是由 D.O.、金所炫、朴埇佑的個人照所拚組成的四格海報 (首圖),海報上更有著「23年前的初戀聲音,從廣播中傳來… (23년 전 첫사랑의 목소리가 라디오에서 흘러나왔다…)」的句子,再加上 D.O. 與金所炫眼中盈眶的淚水及若有所思的表情,讓人非常好奇兩人初戀的故事發展。

而另一張海報則以「友情」為主題 (下圖),並寫著「1991年 我們的初戀開始了 (原文:1991년 우리의첫사랑이 시작되었다) 的文字;海報以劇中的五個好友 ─ D.O.、金所炫、延俊錫、朱多英、李大衛作為主角,五人一致望向攝影機並露出明亮的微笑,讓人透過螢幕也能完全感受到青春的活力與幸福。

《純情》電影海報

以全羅南道高興郡為拍攝景點的電影《純情》,講述著在電台節目直播中,DJ 收到一封來自23年前的信件,穿越於現在與過去,關於初戀以及五位朋友間友情的故事。而為了預計將在2月24日上映的作品,D.O.、金所炫等主演群也正忙碌於電影宣傳行程中。

現在,就讓我們先來看看搶先公開的電影部分片段吧![clearspace]

https://youtu.be/GwyVD7l75VE (네뷸라@YouTub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10Asia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