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D.O.:收到劇本會先找趙寅成等人

D.O.

D.O. 受訪時提及與趙寅成、李光洙、林周煥、金基方…等人的關係。

EXO 成員 D.O. 為宣傳電影《純情》接受韓國平面媒體 OSEN 訪問,首先提到了與趙寅成、李光洙…等人是經常見面的關係。D.O. 表示:「和哥哥們見面的話,我們會各自帶著收到的劇本。看過彼此的劇本後一起討論,聽取哥哥們的建議。因為他們的個性都不太一樣,所以對劇本的想法也都不同,讓我得到很多幫助。」

D.O. 接著說:「這次《純情》的劇本也有請哥哥們看過,他們都說照著劇本表現的話,應該會完成不錯的作品。」看來哥哥們也對 D.O. 的新作品抱持著相當大的期待。

記者隨後也問到了趙寅成等人有沒有可能出席試映會,D.O. 笑著回答道:「寅成哥不太出席這種場合,不過光洙哥、林周煥、金基邦前輩們若時間許可的話,可能就會來吧。」

另外,《純情》是講述關於初戀及五位朋友間的友情故事,預計2月24日上映。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Starnews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