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i、金俊秀

《黃金漁場-Radio Star》PD (節目製作) 透露 Hani 參與節目錄影的概況。

剛在日前承認與 JYJ 成員金俊秀交往的 EXID Hani,在6日參與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的錄製,而因為這是她承認戀情之後,首次出演的節目,所以各界都相當關心她是否會提及與這段戀情相關的話題。

對此,《黃金漁場-Radio Star》PD 在7日表示:「Hani 已於6日完成《黃金漁場-Radio Star》的錄製,因為這是她承認戀情之後,首次參與綜藝節目的場合,所以她非常地緊張,製作單位也以謹慎的態度面對這件事。不過她原本就是很聰明有禮的孩子,所以有在盡量不讓現場氣氛尷尬地情況下,小心地談論與金俊秀有關的話題,詳細的內容,請大家觀賞節目的播出。」

一起期待節目的播出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