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白娥娟、RV 出席 Gaon 頒獎典禮

白娥娟、Red Velvet

白娥娟 (白雅言)、Red Velvet 將出席《Gaon Chart K-Pop Awards》。

韓國媒體 STARNEWS 近日報導,在2015年以《Shouldn’ Have (이럴거면 그러지말지)》一曲於各大音源榜上獲得亮眼成績的白娥娟,以及去年連續推出《Ice Cream Cake》、《THE red》、SMTOWN 冬季單曲企劃歌曲《Wish Tree》三項作品的 Red Velvet,將參加2月17日舉行的第五屆《Gaon Chart K-Pop Awards》。

另外,《Gaon Chart K-Pop Awards》是 STARNEWS 與音樂網站 Gaon Chart 從2012年開始,統計每年韓國國內主要音樂網站的音源與專輯實體銷售量,並頒發每月音源冠軍與「年度歌手獎」等獎項,第五屆頒獎典禮將在2016年2月17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辦。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