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Like for Likes》海報、預告

《Like for Likes》海報

電影《Like for Likes (좋아해줘)》宣傳海報、預告公開。

《六年之癢》導演朴賢貞 (박현진) 的全新作品《Like for Likes》即將在二月上映,而宣傳海報、預告於近日透過 naver movie…等電影網站公開。

由李美妍、崔智友、金柱赫、劉亞仁、姜河那、李絮主演的《Like for Likes》,內容描述三對男女之間的愛情故事,分別是李美妍 x 劉亞仁、崔智友 x 金柱赫、姜河那 x 李絮,新鮮的組合令人期待。

另外,《Like for Likes》原劇名為《Happy Facebook (해피 페이스북)》,但因「Facebook」與社群平台名稱有所衝突,經過討論後改為現在使用的《Like for Likes》。[clearspace]

southern all films@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aver movi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