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efconn 新曲《媽媽在等》音源

Defconn《媽媽在等》封面

饒舌歌手兼綜藝人 Defconn 於1月6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釋出新曲《媽媽在等 (엄마가 기다리셔)》音源。

《媽媽在等》是 Defconn 親自填詞、製作的歌曲,內容描寫對媽媽多年來的照顧的感謝。乘著輕快中帶點蕭瑟感的旋律,Defconn 娓娓地用饒舌的方式,念出直白、深入人心的歌詞,溫暖的氛圍,完美地詮釋出歌曲所想傳達的意念。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CzBoTQpKjw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우리힙합 (iMusix)@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