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鄭埻夏設立一人經紀公司

鄭埻夏 (鄭俊河)

鄭埻夏 (鄭俊河) 設立一人經紀公司。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鄭埻夏已在2015年三月成立一人經紀公司,並以自己的流行語:「要好好地吃啊 (야무지게 먹어야지)」為靈感,將公司名字取為「精明幹練 (야무진)」。

註:야무지다 在韓文中有「精明幹練、結實、可靠」的意思。

鄭俊河表示目前不僅有節目放送活動,也正進行著音樂劇的演出,未來也有策畫公演的計畫,獨自一人進行各種活動有些困難,因而決定設立經紀公司;並強調現階段並沒有簽進其他藝人的打算。

另外,鄭埻夏出演的節目包括 MBC《無限挑戰》、JTBC《CODE – 秘密的房間》、Y-STAR《食神之路》…等。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