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花樣青春》冰島篇首播創佳績

花樣青春冰島篇

tvN 背包旅行企劃節目《花樣青春》冰島篇在2016新年第一天 (1/1) 首播,不僅以有趣的內容抓住觀眾的目光,收視更是創佳績!

包括有線電視、衛星電視及 IPTV 在內的統合平均收視率為9.1%,最高收視率則是11.1%,成為所有有線和無線電視台同時段收視一位;而在以10-50歲年齡層觀眾為對象的收視率中,《花樣青春》冰島篇獲得同時段收視第一,再一次展示了《花樣系列》的威力。

而《花樣青春》冰島篇第一集講述了正值30代花樣年華的鄭尚勳、趙正錫和政宇三位好朋友出發尋找被喻為是「神的禮物」的北極光;被製作組稱為「三塊石頭」的他們,沒有任何背包旅行經驗而且英語能力不高,因此頻頻遇上困難,不過他們也能帶著積極的能量繼續前進。

花樣青春冰島篇

在第一集中,三人各自展露了不同的個性。年紀最大的鄭尚勳不但如母親一樣照顧好兩位弟弟,他更擁有非常好的親和力,能夠容易地跟外國人親近起來;趙正錫利用自己的英語實力及翻譯機的協助下順利預訂飯店,可算是三人中頭腦最靈活的一個;政宇則是無時無刻散發著正能量,在遇到困難下也不失笑容,是隊內的氣氛製造者。

三人的個性和相互之間的化學作用得到觀眾的好評。在節目播出的期間,「花樣青春」、「冰島」、「鄭尚勳」、「趙正錫」和「政宇」均成為各大網站熱門搜索的關鍵詞,印證了觀眾對節目的熱切關注;而從第二集開始,姜河那將會加入一同展開冰島之旅,「傻瓜四兄弟」將會在冰島遇到什麼樣的趣事引發觀眾的期待。

花樣青春冰島篇

另外,《花樣青春》冰島篇自1月16日起,每週六晚間九點將透過 channel M 播出,播放地區有香港、新加坡、臺灣、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印尼、柬埔寨、緬甸及澳洲等地,並附有英文、中文、泰文、馬來西亞文和印尼文字幕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CJ E&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