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玹雨:花一個月準備首場洗澡戲

李玹雨

李玹雨受訪時表示,自己花了一個月準備人生首場洗澡戲。

KBS 月火電視劇《武林學校》6日舉辦製作發表會,主要演員李玹雨、VIXX 弘彬、徐睿知、鄭幼貞…等人皆盛裝到場。

在劇中飾演偶像團體隊長尹時宇 (윤시우) 一角的李玹雨,提到了拍攝人生首場洗澡戲的過程:「我向導演請求再多給點時間,花了一個月雕塑身材,希望大家能好好看看。」讓人備感期待!

接著,李玹雨也提到了與弘彬的合作感想:「和弘彬初次見面是當音樂節目主持人的時候,VIXX 本來就是展現出破格表演的團體,所以當時覺得他相當耀眼。實際認識了以後,就發現他很善良、開朗,常常能從他身上得到能量。」

另外,《武林學校》將於韓國時間1月10日晚間10點首播。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oynews24 / MB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