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ARA 齡智計畫進行 SOLO?

齡智《The Celebrity》九月號

齡智今後將展開 SOLO 活動?

四人女團 KARA 的成員奎利、昇延 (勝妍)、荷拉與經紀公司 DSP Media 的合約即將在本月到期,至今陸續傳出三人已和不同的公司接洽,但目前依舊沒有決定續留 DSP Media 或著離開。而與公司仍存在合約關係的老么齡智則傳出要展開 SOLO 的傳聞。

對此 DSP Media 於6日出面否認:「關於齡智今後進行 SOLO 是錯誤的消息,雖然我們有意讓她於更多不同的領域發展,但還在計畫中;目前當務之急要解決的事情為 KARA 三名成員的合約,而不是齡智的工作計畫。」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The Celebrity (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