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SHINee 日文四輯奪公信榜週冠軍

SHINee《D×D×D》獲公信榜週冠軍

SHINee 第四張日文專輯《D×D×D》獲得公信榜專輯榜的週冠軍!恭喜!

SHINee 1月1日發行的第四張正規日文專輯《D×D×D》,以44,921張的銷售量獲得公信榜專輯榜2015年12月28日~2016年1月3日的週冠軍!這也是他們繼第三張日文專輯《I’m Your Boy》後再次獲得週榜冠軍,可見得 SHINee 在日本的超高人氣!

《DxDxD》中共收錄12首歌曲,包括同名主打歌在內的7首新曲及過去發行過的單曲,內容相當豐富呢!最後,就讓我們再次欣賞主打曲《D×D×D》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YouTube / 公信榜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