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J E&M 收購朴宰範公司 AOMG

CJ E&M、AOMG

CJ E&M 音樂產業部門收購了最近熱門的嘻哈公司 AOMG。

AOMG 是一間在2013年八月成立,不只是在音樂,在生活時尚方面也都有著出眾表現的嘻哈經紀公司,由朴宰範、Simon D 擔任共同代表,旗下聚集 GRAY、LOCO、ELO、DJ Pumpkin、DJ WeGun、Hoody、Ugly Duck 等實力派嘻哈與 R&B 歌手。

CJ E&M 音樂產業部門安錫俊代表在6日表示:「未來 AOMG 不僅是韓國代表的 R&B 嘻哈公司,還會是一間領導大眾生活方式的時尚經紀公司,並且進軍中國,我們 CJ E&M 會為此而全力支援 AOMG,甚至借出我們在音樂產業方面的技巧、為他們尋找擴展機會,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AOMG 未來在音樂製作、營運方面仍然獨立運作,CJ E&M 則會利用他們所擁有的流通、市場、世界網路…等來幫助 AOMG 成長為全球化的公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