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ucky J《No Love》預告公開

Lucky J《No Love》預告

Lucky J《No Love》預告公開。

由 J’Kyun、Jessi、J-Yo 組成的 Lucky J,將於韓國時間1月8日零時發行數位單曲《No Love》,並在今日 (5日) 公開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Jessi 先是在一袋東西上放火燒毀,營造出強烈的印象;接著是成員們在各個場景中演唱歌曲的畫面,最後才能聽到 Jessi 演唱的「No Love」。雖然是短短25秒的影片,卻已經讓人十分期待聽到歌曲全貌!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支預告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YMC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