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武林學校》兩款新海報公開

《武林學校》海報

KBS 全新月火劇《武林學校》兩款新海報公開。

由李玹雨、VIXX 弘彬、徐睿知、鄭幼貞…等人主演的 KBS 新劇《武林學校》首播在即,官方於4日釋出兩款全新海報。其中一款海報當中 (如首圖),大家可以看到《武林學校》當中的人物,穿著各式各樣的服裝,在鏡頭面前展現個人特色與魅力的畫面,充滿青春感的風格,完美地呈現出校園的活力與色彩。

第二款海報 (如下圖) 則是申成佑、李玹雨、弘彬、申鉉濬一字排開,用冷漠、嚴肅的表情面對鏡頭,與第一款海報相比,黑暗許多的畫面,讓人感受到一股神秘、懸疑的感覺。

《武林學校》海報

而《武林學校》講述是一所並非以就業或升學為目的,是教導正直、信義、生存、犧牲、溝通、關係等出社會後能夠面對世界善良品德的學校,各自因不同理由而來到這裡的多國籍教師和學生,透過武林學校的特殊教育,彼此衝突、溝通,學習真正的俠義。預計2016年1月11日接檔蘇志燮、新慜娥的《Oh My Venus》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