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rystal:Amber 讓我很尷尬!

Amber、Krystal《4 Walls》

Amber 在推特分享一段自己與 Krystal 的影片!

個性相當淘氣的 Amber,於3日在個人推特分享一段影片,並且留言:「太有趣了,所以不能只在 Snapchat* 上分享,『公主再次出擊』XD (原文:Too funny to keep on snapchat. “The princess strikes again” XD)

影片當中,Amber 不斷地詢問後方的 Krystal「我在做什麼? (What am I doing?)」,Krystal 則是在聽到 Amber 的呼喊之後,走向前回復:「你讓我很尷尬!(You’re embarrassing me!)」率性的回覆,不愧是擁有「冰山公主」之稱的女孩。

一起來看看影片吧![clearspace]

註:Snapchat 為一款具備拍照、錄影、插畫、文字、後製照片與影片功能的影用程式。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Amber@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