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孝利在今年《MBC 放送演藝大賞》上的時尚引起大家關注

照片來源:李孝利《MBC 放送演藝大賞》得獎影片截圖

《2020 MBC 放送演藝大賞》在29日完美落幕,由劉在錫睽違四年再度拿下大賞,而李孝利也因《閑著做什麼?》獲獎;當晚,她的穿著引起大家熱烈討論。

當天,因 COVID-19 疫情關係,所以沒有到現場領獎,她透過影片發表了得獎感言,她說:「由於當前疫情關係,我無法親自領獎,但我穿著被子接受這個獎項,謝謝你們將獎盃寄到濟州島給我。」

接著,她開始說著這服裝是她親手製作,並說:「我的造型師說她挑了很多漂亮的衣服,但很不幸的是我無法到場 (因疫情影響)。所以當情況變得更好的時候,我會用更漂亮的方式親自與大家見面。」雖然李孝利無法穿著造型師為她準備的衣服,但網友們對於她這身即興被子禮服充分表達了喜愛,給予熱烈回響。

許多網友表示:「這將成為趨勢,令人讚嘆」、「我看到被子連身裙時大笑出來了」、「她好機靈,無法相信這是一條被子」、「這被子好可愛」... 來看看她的得獎感言影片與引起大家討論的服裝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