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ani:理想型是「真男人」

Hani《Star King》

Hani 於節目當中透露理想型是有「真男人」性格的男生。

EXID 成員 Hani 於日前參加 SBS 綜藝節目《Star King》的錄製,當被問到關於「理想型」的話題,Hani 透露自己喜歡「真男人」類型的男生,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之後提到「腳趾自拍」的話題,Hani 說:「以前過節的時候,沒什麼事情做,就自己一個人待在宿舍,後來因為覺得很無聊,就用腳趾夾住手機自拍,傳到社群網站上,結果就被海外新聞報導了。」說完之後,Hani 再度用腳趾夾起手機,在節目當中自拍,獨特的拍照手法,獲得掌聲。

另外,本集預計會在5日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