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ary:我喜歡五月天的歌!

Gary、五月天

Gary 喜歡台灣知名樂團 — 五月天的歌曲《諾亞方舟》!【註:文內影片會自動播放】

近期經常透過微博帳號與亞洲粉絲互動的 LEESSANG 成員 Gary,於3日凌晨在個人微博留言「Love this song 晚安」,向粉絲們道晚安,並且分享一段秒拍影片。沒想到點開影片之後,竟是 Gary 正在欣賞五月天2011年發行的《第二人生》專輯收錄曲《諾亞方舟》MV 的畫面 (如下方影片),令人感到驚喜的內容,引起關注。[clearspace]

而五月天主唱阿信也在看到 Gary 的分享之後,轉發該則微博,並且留言:「Running Man v.s. Running Mayday !」趣味的互動,讓許多粉絲紛紛留下「希望可以一起合作」的留言。

Gary、五月天阿信 @ 微博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Gary & 五月天阿信@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