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中文咬字超標準!N.Flying 李承協翻唱《玫瑰少年》

縮圖 / 李承協
圖片來源:李承協@Instagram

N.Flying 成員李承協翻唱蔡依林《玫瑰少年》,超標準的中文咬字,粉絲大讚!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旗下男子樂團 N.Flying 不時會在 YouTube 頻道、微博或 IGTV 等社群平台分享他們的翻唱影片,曲目相當多元化,各種語言都有,如黃義達《那女孩對我說》、蕭敬騰《王妃》,以及近期討論度極高的動漫《鬼滅之刃》主題曲《紅蓮華》等,詮釋出與原唱不同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

近日,N.Flying 的李承協在 FNC Entertainment 官方微博公開他翻唱收錄在蔡依林第14張正規專輯《Ugly Beauty》,且獲得第30屆臺灣金曲獎年度歌曲獎的《玫瑰少年》的五月天版,清晰的中文咬字,以及中間加入的韓文饒舌都讓粉絲相當驚艷,趕快一起來欣賞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승협(@sssn9_zzzn9)分享的貼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