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金所炫《Section TV 演藝通信》

D.O.、金所炫 (金素賢) 因合拍電影《純情》而變親近,日前兩人在節目中互相稱讚對方。

在3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EXO D.O.、金所炫、朴埇佑為宣傳電影《純情》而進行訪問。電影中,D.O. 飾演朴埇佑的少年時期,對此朴埇佑表示:「很棒,能夠跟最近大勢的 D.O. 一起出演就已經很好了,飾演我的少年時期當然覺得很棒,我告訴外甥 D.O. 飾演我的少年時期,問她覺不覺得我們兩個長很像時,她直接說 D.O. 哥哥比我好太多。」,引起一陣笑聲。

當記者問到 D.O. 去 XIUMIN 拍攝現場應援一事時,D.O. 表示:「平常成員們有拍攝或是公演的時候,都會互相去為對方應援。」,透露 EXO 成員間的好感情。

電影《純情》中,D.O. 首次挑戰愛情戲,與金所炫展開純純的初戀,問到他們與對方合作的感想時,D.O. 先說:「我什麼時候可以跟金所炫合作演愛情戲呢,因為所炫是妹妹,而且我們之間很好溝通,所以覺得合作起來很舒服。」,金所炫聽到後也笑著說:「我什麼時候可以跟 D.O. 哥哥合作演戲呢,哥哥年齡最大,所以很好地帶領著我們,希望大家喜歡范實與秀玉的感情。」

來看看 D.O.、金所炫、朴埇佑的《Section TV 演藝通信》訪問片段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