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TWICE 出道曲於音源榜逆襲!

TWICE《The Story Begins》封面

TWICE 出道曲於音源榜逆襲!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九人女子團體 TWICE,在2015年10月發行的出道專輯主打歌《Like OOH-AHH (우아하게)》,除了在剛推出的活動期間引發熱潮,跨了一個年到2016年也依舊非常有人氣,甚至在韓國音源榜上出現逆襲的現象。

韓國媒體 TVReport 1月3日的報導指出,以1月2日晚上9點為基準,《Like OOH-AHH》曾經登上 MelOn 即時榜的第九名,之後的名次雖然有小小下滑,但截至1月4日早上9點時,該曲仍維持在榜單的第15名。

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Like OOH-AHH》一發行,就慢慢地逆襲各大音源榜,(2015年) 11月14日左右有登上 MelOn 等其他音源榜第10名,之後12月26日時,也有再度進入 MelOn 進入前10名,引起一陣『逆襲旋風』。此外,剛出道僅兩個多月的 TWICE,已於2015《Mnet Asian Music Awards》獲得新人獎,雖然是新人,但出道專輯已賣破五萬張。」

再次恭喜 TWI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