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Ravi 個人 Mixtape 歌曲預告照

Ravi《WHERE SHOULD I GO》預告照

VIXX Ravi 首張個人 Mixtape《R.EBIRTH》第一首歌曲的預告照公開。

Ravi 在2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R.EBIRTH》第一首歌曲《WHERE SHOULD I GO》的預告照,照片中簡單地以紅、藍、黑、白四種顏色來構圖,而這首歌曲還請來《Show Me The Money 4》的參賽者 MICRODOT 合作,令人期待兩位饒舌歌手的合作。

另外,根據之前 Ravi 分享的專輯預告照中,出現「2016.01.04」的日期,讓粉絲們都猜測是否會在1月4日搶先公開《WHERE SHOULD I GO》一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Ravi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