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orrow、Byul@《柳熙烈的寫生簿》

HaHa 曾拜託 G-Dragon 當兒子的教父。

1日播出的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中,邀請美聲團體 Sweet Sorrow 與歌手 Byul 出演。尤其 Byul 是出道13年來首次出演《柳熙烈的寫生簿》,意義格外重大,她也在訪問時表達了出演感想:「真的很想出演《柳熙烈的寫生簿》,也很喜歡柳熙烈的搞笑,都到了想成為女版柳熙烈的程度。」驚人的發言讓大家都嚇了一跳呢!

接著,Byul 極力稱讚兒子 Dream:「他真的不是開玩笑,將來會大有出息。跳舞時不是跳小孩的舞,歌也唱得好。」Byul 還說道:「老公 HaHa 還曾經拜託 G-Dragon 當我們兒子的教父。」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看來小小 Dream 很有可能繼承父母的衣缽,如果還能得到 G-Dragon 的幫助,那就真的太厲害了!

註:教父意指在基督教的洗禮儀式中為受洗者扮演作保的角色。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yeongin / 維基百科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