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GFRIEND 出席 Gaon 頒獎典禮

GFRIEND

GFRIEND 確定將出席《Gaon Chart K-Pop Awards》。

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在2日的報導,在2015年一月出道的 GFRIEND 確定出席《Gaon Chart K-Pop Awards》頒獎典禮。GFRIEND 在出道後以清純、可愛、活潑的形象,令大眾對她們留下深刻印象,去年七月發行的迷你二輯主打歌《Me Gustas Tu》更是成為她們的熱門歌曲。

特別的是,成員 Yuju 在舞台上滑倒多次仍努力完成舞台的影像公開後,令她們的認知度上升,也更受大眾喜愛,GFRIEND 還在 StarNews 最近以28位歌謠專家為對象進行的調查中,於「2015年最棒的新人」及「2015年最令人期待的團體」部門獲得第一名,證明她們的高人氣。

另外,《Gaon Chart K-Pop Awards》是 StarNews 與音樂網站 Gaon Chart 從2012年開始,統計每年韓國國內主要音樂網站的音源與專輯實體銷售量,並頒發每月音源冠軍與「年度歌手獎」等獎項,第五屆頒獎典禮將在2016年2月17日於首爾蠶室學生體育館舉辦。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