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鄭雨盛、趙寅成合作《The King》

鄭雨盛、趙寅成

鄭雨盛、趙寅成將合作電影《The King》。

電影界相關人員在2日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鄭雨盛最近確定出演《The King》,現在正在商討詳細事項中;而所屬公司也出面確認,鄭雨盛將在電影中飾演趙寅成的上司部長檢察官。除此之外,原本有望出演趙寅成妻子的林秀晶確定不出演,當這個角色及趙寅成的故鄉朋友選角結束,就會開始投入拍攝。

《The King》講述為了擁有權力而成為檢察官的一名男子,利用黑幫出身的朋友及與權力有著密切關係的前輩檢察官所發生的故事,是執導《觀相》的韓在林導演的新作。

另外,《The King》在結束選角後,以一月末開拍為目標努力準備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