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政宇再傳客串《回答吧1988》

政宇《回答吧1994》劇照

政宇再度傳出將客串《回答吧1988》!

3日,有一名電視劇相關人員向韓國媒體日間體育透露:「政宇將再次以『垃圾哥』的身分與大家碰面,客串 tvN 金土電視劇《回答吧1988》並於第18集登場。」

韓國媒體 OSEN 的報導則指出從第17集開始將時空前進至1994年,開始描寫主角們初入社會的生活;而善宇 (高庚杓 飾) 第16集時說明了自己因為媽媽而想當醫生,再加上垃圾哥 (政宇 飾) 的職業恰巧是住院醫生,所以客串可能性極大。

此外,每集都創下高收視率,僅剩四集就播畢的《回答吧1988》,製作組方面也表示尚未決定德善 (惠利 飾) 的老公人選;而《回答吧1988》於每周五、六晚間7點50分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日間體育 / 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