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孔劉2016年將推出三部新電影

孔劉@ELLE 2015/10月號

孔劉 (孔侑) 2016年將陸續推出三部新電影。

繼2013年的《嫌疑者 (용의자)》後,孔劉這三年來持續在拍攝新的電影作品,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而2016年觀眾們將有機會一次看盡孔劉的新作品!

首先是原本預計在2015年上映的19禁電影《男與女 (남과여)》。這部由孔劉與全度妍飾演男女主角的作品,描寫的是在冰雪覆蓋的芬蘭所展開的浪漫愛情故事,如今調整至今年初上映。

緊接著是與鄭有美、馬東錫…等人合作的《釜山行 (부산행)》,孔劉將在戲中為對抗大規模的病毒感染而拚死生存,展現出和《男與女》截然不同的一面。

而現正拍攝中的《密探 (밀정)》則預計將於下半年上映,以日本殖民時期為背景,描繪義烈團與追捕他們的日本兵之間的故事。孔劉在戲中雖是朝鮮人,但卻也是一名要追捕義烈團的日本警察,是內心相當複雜的角色。

三部完全不同風格的電影都將在2016年上映,對於喜歡孔劉的粉絲們來說,今年可是很幸福的一年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 ELL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