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A.P:空白期是最痛苦的時間

B.A.P @star1 封面

B.A.P 為明星生活雜誌《@star1》拍攝封面、內頁畫報,並在訪問中談到過去一年九個月的空白期。

在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他們先是被問到在歷長時間的空白期後,希望能透過專輯讓大家聽到什麼故事時,隊長方容國回答說:「專輯是關於 B.A.P 的青春的故事,雖然我負責整張專輯的製作,但我不認為專輯的成功與否握在我手上,所以沒有什麼壓力。」

對於過去一年多的空白期,Him Chan 表示:「是我20代所經歷的事中最痛苦的時間,即使辛苦也希望只有容國和我感到辛苦就好,對弟弟們感到很抱歉,希望我們未來一起做更好的音樂。」,忙內 ZELO 也說道:「雖然身邊的人都說,幸好的是這麼早就經歷了這些事情,但當時隨著空白期愈來愈長,真的覺得很辛苦,所以真的很感謝好好帶領著我的哥哥們。」

更多以「再次一月,再次 B.A.P (다시 1월, 다시 B.A.P)」為概念拍攝的畫報,以及 B.A.P 分享活動幕後故事、對粉絲的愛以及成員們間堅固友情等詳細訪問內容,都可以在《@star1》2016年一月號中看到。

B.A.P @star1 畫報

B.A.P @star1 畫報

B.A.P @star1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star1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