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鍾路5街站】一起去廣藏市場吃超新鮮肉膾

肉膾姊妹家

肉膾,是韓國獨特的生牛肉菜式,不知道大家是否聽過呢?想嘗試卻又不知道如何下手,就去韓國的時候走一趟知名的「肉膾姊妹家 (육회자매집)」嚐嚐吧!不少去韓國好幾次、對韓國比較熟的朋友們會挑一些比較道地的地方,廣藏市場就是一例,而今天要介紹的、也受《首爾排隊美食 TOP100》推薦的肉膾姊妹家就位在這個市場中。

「肉膾姊妹家」1971年開店,有著40年以上的歷史,所採用的新鮮牛肉就放在店門口的冰櫃內,吸引喜愛肉膾的顧客上門,而這裡在用餐時間也常常大排長龍 (有時候要等30分鐘!)。店內餐點的種類相當單純,只有、肉膾 (拌飯)、牛血、牛肚… 等料理;最知名的餐點肉膾是個不錯的下酒菜 ─ 在水梨絲上舖一層以醬油、麻油、蔥、蒜蓉、糖和胡椒粉調味過的肉絲,正中央擺一個新鮮蛋黃、灑一點芝麻作點綴,看起來相當美味呢!肉膾價格比肉膾拌飯稍貴,如果只是想花點小錢簡單品嘗,可以點肉膾拌飯就好囉!店家也會附上好喝的牛肉蘿蔔湯喔!

廣藏市場裡面有很多店、很多很棒的小吃,如我們曾介紹過的順伊家綠豆煎餅… 等,因此在吃完肉膾後,可以在市場內繼續逛逛,體驗一下道地的韓國市場!

※ 特別注意:孕婦、免疫系統較弱或患有慢性病者不適合食用。

肉膾姊妹家的簡易菜單和冰櫃
肉膾姊妹家:菜單、冰櫃

肉膾 (左) 和肉膾拌飯 (右)
肉膾姊妹家:肉膾、肉膾拌飯

牛肉湯 (左,店家會附上) 和牛血 & 牛肚拼盤
肉膾姊妹家:牛肉湯、牛血 & 牛肚拼盤

  「肉膾姊妹家」商家資訊 

  • 舊地址:서울 종로구 종로 200-4
  • 新地址:서울특벽시 종로구 종로4가 177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鐘路區鐘路4街177
  • 電話:02-2274-8344
  • 營業時間:10:00~22:50 (每周一公休)
  • 官方網站:http://zamezip.com
  • 價位:
    • 肉沙西米 ₩24,000 (約新台幣672元)
    • 肉膾 ₩12,000 (約新台幣336元)
    • 肝、牛肚 ₩12,000 (約新台幣336元)
    • 肉膾拌飯 ₩6,000 (約新台幣168元)
  • 交通資訊:地鐵鍾路5街站8號出口
  • 地圖

肉膾姊妹家地圖

照片來源:홍양、아뮤、승짱@NAVER Blog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