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CO、VIXX、BTS 防彈少年團 @ 縮圖

VIXX、Block. B 的 ZICO、BTS 防彈少年團確定出席《Gaon Chart K-Pop Awards》頒獎典禮。

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的報導,在2015年以全新概念回歸的 VIXX、透過 SOLO 活動獲得高人氣的 ZICO,以及憑著迷你專輯《花樣年華》系列在國內與海外都受到喜愛的 BTS 防彈少年團,確定出席第五屆《Gaon Chart K-Pop Awards》。

VIXX 在11月發行新專輯《Chained Up》後,不僅在音樂節目中獲得一位,也登上美國 Billboard 世界專輯排行榜前三名,而且他們還在能容納萬人、韓國最大室內公演場之一的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單獨演唱會,並成功結束,展現出大勢男團的實力。

ZICO 由2014年11月首張個人單曲《Tough Cookie》起,持續發表多張單曲,並在最近發行首張迷你專輯《Gallery》,每個作品都有著很好的成績,其中《Boys and Girls》更是在沒有進行節目宣傳活動下,獲得 SBS《人氣歌謠》一位,證明了他的實力與人氣。

BTS 防彈少年團在2015年先後發行《花樣年華》pt.1、pt.2 兩張迷你專輯,後者更登上美國最高權威的排行榜 Billboard 主要專輯排行榜兩百位之內,獲得非常好的成績。

另外,《Gaon Chart K-Pop Awards》是 STARNEWS 與音樂網站 Gaon Chart 從2012年開始,統計每年韓國國內主要音樂網站的音源與專輯實體銷售量,並頒發每月音源冠軍與「年度歌手獎」等獎項,第五屆頒獎典禮將在2016年2月17日於首爾蠶室學生體育館舉辦。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