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ary、Gaeko 合作曲音源公開

Gary《Lonely Night》封面照

Gary、Gaeko 合作曲音源公開。

LEESSANG 成員 Gary 今日 (31日) 公開與 Dynamic Duo 成員 Gaeko 合作的新曲《Lonely Night (또 하루)》音源。

《Lonely Night》是 Gary 在看完電視劇《未生》後所做出的歌曲,歌詞描述現代人忙碌又疲累的日常生活,但若能想起自己珍惜的人、事、物,就能夠再次提起勇氣開始新的一天。

雖然由宋智孝主演的完整 MV 要到1月4日才公開,但我們可以先來聽聽這首好聽的歌曲![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veG8Z09Np8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5long6boo@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