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 Monster

BigHit Entertainment 解釋 BTS 防彈少年團 Rap Monster 缺席2015《KBS 歌謠大慶典》的原因。

BigHit Ent. 在活動開始前,透過官方推特表示:「Rap Monster 將缺席於30日晚上7點50分 (韓國時間) 舉行的2015《KBS 歌謠大慶典》。Rap Monster 在進行現場彩排後,於走下傾斜面的時候,不小心跌倒發生意外,雖然看起來沒有受傷,但是可能在看不見的地方受傷,所以緊急將他送往醫院進行精密檢查,現在正在等待檢查結果,因此特地來告訴各位 Rap Monster 不能出席的消息,請大家諒解,也很抱歉讓粉絲們感到擔憂。」

而 BigHit Ent. 相關人員在今天 (31日) 早上表示:「我們還在等待 Rap Monster 的檢查結果,要等結果出來,才能決定是否讓他參與今天晚上的2015《MBC 歌謠大祭典》舞台。」

另外,Rap Monster 除外的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昨晚仍在2015《KBS 歌謠大慶典》帶來精彩舞台。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