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BEAST 等團未出席年末活動原因

BEAST、SISTAR、Girl's Day

集結各家偶像團體與歌手,並由各大電視台舉辦的2015年年末活動,即將邁入尾聲,但這之中,唯獨不見同樣在2015年擁有活躍活動的 BEAST、SISTAR 與 Girl’s Day 的身影,令許多網友對他們未出席年末活動原因感到好奇。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30日的報導,曾在2015年發行迷你專輯《ORDINARY》的 BEAST,他們是因為早已安排好海外行程,才無法出席年末活動。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BEAST 正在消化泰國的行程,因為是早就定下來的行程,所以很難進行調整。」

SISTAR 的部分,則是因為昭宥的腰傷未癒。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昭宥的腰傷還沒有全好,所以很難參加年末活動,今年先休息、養傷,明年會更加活躍地活動。」

最後,Girl’s Day 的部分,是因為成員們的行程都很繁忙。公司方面透露:「惠利正在趕拍《回答吧1988》,珉娥則是在拍攝 MBC 戲劇《甜蜜殺氣的家族》,因此 Girl’s Day 很難以完全體姿態參加年末節目,才會缺席今年的活動。」

雖然可惜,但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年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