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李玹雨將與 Louie 合作發表單曲

李玹雨、Louie

演員李玹雨將與 GEEKS 的 Louie 在2016年一月初發行合作單曲。

李玹雨將化身為嘻哈歌手,於明年一月初發表與 Louie 合作的數位單曲。這次的單曲是平常自稱為 Louie 熱血粉絲的李玹雨先提出合作提議,而 Louie 也爽快答應,雖然李玹雨忙於拍攝電視劇,但是他對這次的合作充滿熱情,十分積極參與製作。

其實李玹雨早就多次展現出他演技以外的才能,先是在2013年為主演的電影《偉大的隱藏者》演唱 OST《青春禮讚 (청춘 예찬)》,2015年則為 Obroject 歌曲配唱…等,讓大家看到他對音樂的關心,也令粉絲們對他發行單曲的消息感到期待。

另外,在 GEEKS 中一直負責作曲、編曲、製作的 Louie,這次的合作單曲也是 Louie 親自負責製作。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