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一國:對三胞胎感到抱歉…

宋一國

宋一國受訪時傳達對三胞胎感到抱歉的心情。

宋一國主演的 KBS 電視劇《蔣英實 (장영실)》28日舉辦製作發表會。宋一國先是對睽違多年再次回歸小螢幕表達了感想,並提到出演《蔣英實》的理由:「我是很想演戲的人,就是這種渴望讓我可以去作出嘗試、挑戰。」他接著說道:「其實我本來在歷史劇中已經有既定形象,所以好一陣子沒有演出類似題材。但我最近覺得『現在去演歷史劇的話好像會做得不錯』,似乎到了我最想去做,也能夠做得最好的時候。而且這角色不是國王或將軍,所以覺得自己運氣很好,就好像是三胞胎給我的禮物。」

提到自己的三個兒子,宋一國也對他們表達了歉意:「因為拍攝電視劇的關係,陪伴他們的時間就變少了,所以覺得很抱歉。沒辦法一一兼顧到三個人,這點也覺得很抱歉。」但他隨後也開玩笑地說道:「但爸爸還是得要賺錢啊!」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另外,《蔣英實》將於1月2日晚間9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