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李英愛將出席《SBS 演技大賞》

李英愛@Marie claire

李英愛將出席《SBS 演技大賞》。

根據韓國媒體28日的報導,李英愛將出席12月31日舉辦的《SBS 演技大賞》,並擔任「大賞」頒獎人。

往年大賞的頒獎者都是由前任獲獎者擔任,但2014年的大賞獲獎人 ─ 全智賢有孕在身,不便出席,因此由李英愛擔任頒獎者;另一方面也是為宣傳將於明年播出的《師任堂,the Herstory》。

另外,《SBS 演技大賞》將於12月31日晚間8點55分 (韓國時間) 於三成洞 COEX 舉行。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marie claire (圖)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