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金成均、Jisoo

IU 有望出演韓版出演韓版《步步驚心》─《月亮的戀人 (달의 연인)》;演員金成均與 Jisoo 確定將出演本劇。

經紀公司 LOEN Tree 相關人員於28日表示:「IU 確實有收到《月亮的戀人》方面提出的出演提案,目前正在進行討論當中。」而若 IU 確定出演本劇,預計將飾演穿越時空回到過去,與九位皇子相遇,並且與他們產生情感糾葛的女子。

除了 IU 之外,經紀公司 Fantagio 於28日表示,旗下藝人金成均將出演 SBS 全新戲劇《月亮的戀人》,目前正在就細部事項進行最終協調當中;而經紀公司 Prain TPC 則表示,演員 Jisoo 確定將出演《月亮的戀人》,並在劇中飾演高麗太祖王建的第14個兒子「王貞 (왕정)」一角,是個受到大家喜愛的可愛、淘氣老么,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而關於《月亮的戀人》將在2016年9月播出的傳聞,SBS 方面表示還在討論當中,尚未確定。

另外,《月亮的戀人》內容改編中國於2011年播出的人氣電視劇《步步驚心》,內容講述一名現代女子穿越時空,回到清朝時期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目前有望出演戲劇的名單,還有李準基、姜河那、洪宗玄、南柱赫、EXO 的伯賢…等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10asia / NEWSEN / Dispatch / 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