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ada 加入中國節目《麥王争霸》

Bada@中國《麥王争霸》

歌手 Bada 加入中國節目《麥王争霸》。

中國廣東電視台的《麥王争霸》原是素人選秀節目,第四季開始轉型為如同《我是歌手》般的明星歌唱節目。

Bada 26日在節目中先以 Mariah Carey (瑪麗亞.凱莉) 的《Hero》登場,接著再用廣東話演唱李克勤的《紅日》,精彩的歌舞表演得到現場觀眾與評審的一致好評,讓她成為進入總決賽的九人之一。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欣賞 Bada 演唱的《紅日》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appy BADA@YouTube / Starnews / 《麥王争霸》微博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