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珍雲《Madame Antoine》劇照

珍雲《Madame Antoine》

珍雲在 JTBC 新金土劇《Madame Antoine》中的劇照公開。

公開的照片中,珍雲穿著黑色外套、騎著機車,在拍攝時認真、帥氣的珍雲,在等待時不忘看向鏡頭露出他特有的可愛眼笑,令人對他在劇中所飾演的崔勝哲更感期待。

這是在上月27日進行的拍攝,在吹著寒風的天氣下,珍雲在開拍前就已經憑著他開朗的力量,令現場氣氛變得溫馨,他不只向每位工作人員問好,還細心地對劇本與路線,不放過任何一個小細節,令製作組也對他感到期待,珍雲表示:「我相信導演、作家,還有我身邊的演員們,以『只要我做好就可以』的想法努力拍攝中,雖然覺得很緊張,但也很興奮,現在就已經開始期待首播了!」

製作公司 Drama House 表示:「珍雲可以說完全就是『崔勝哲』,兩者相似的部份很多,因為珍雲原本就是有著誠實態度的演員,所以工作人員都對他抱有期待,請大家期待在這個冬天能溫暖女性觀眾的心的『治癒男』的誕生吧!」

另外,盛駿、韓藝瑟、珍雲等人主演的《Madame Antoine》將在2016年1月22日晚上8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