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炯植:希望動作場面能親身上陣

炯植《THE STAR》畫報

ZE:A 帝國之子的炯植最近為雜誌《THE STAR》拍攝畫報,以及進行訪問。

這次炯植與奶茶品牌「貢茶」合作,以「炯植迎接新年的下午茶派對」為概念進行拍攝,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炯植以多種「貢茶」產品與糕點等等的道具,搭配不同的時尚造型,給人甜蜜、帥氣的感覺,展現出炯植不同的面貌。

在結束畫報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炯植分享他的近況、興趣、對演技的看法等等。新劇《花郎》即將開拍,對此炯植表示:「很期待,因為是第一次挑戰歷史劇,我是劍道四段,小時候也有學過騎馬,所以希望盡可能所有動作場面都不用替身,而是我自己親身上陣。」

炯植還透露了他與眾不同的興趣:「我最近喜歡上潛水,在家裡則喜歡玩射擊遊戲,如果有好的槍發售,我也會去買。」

更多炯植的魅力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THE STAR》一、二月合併號中看到。

炯植《THE STAR》畫報

炯植《THE STAR》畫報

炯植《THE STAR》畫報

炯植《THE STAR》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