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徐康俊分享他的戀愛風格

徐康俊 Marie Claire 畫報

徐康俊為時尚雜誌《Marie Claire》拍攝畫報,訪問中他談到自己的戀愛風格。

公開的畫報中,徐康俊以稍微凌亂的髮型,搭配皮外套、皮手套,以及他那強烈的眼神,散發出性感的男性魅力,而身穿棕褐色上衣與短褲的他,被玫瑰花圍繞著,展現出少年般的面貌,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面貌,而完美消化各種概念的他也令工作人員們感嘆不已。

徐康俊在新劇《Cheese in the Trap》中,飾演會主動接近喜歡的女生的白仁浩,當問到現實中他是不是也跟白仁浩般主動時,徐康俊笑著說:「比起去深情照顧喜歡的女生,因為我個性比較小心,所以不太會表現出來,很多時候連開始都沒有就雙方變遙遠了。」,除此之外,徐康俊還透露,他希望自己在2016年能成為讓身邊的人都能信任的人。

更多徐康俊的魅力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Marie Claire》2016年一月號中看到。

徐康俊 Marie Claire 畫報

徐康俊 Marie Claire 畫報

[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Marie Claire Kore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