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娜璉、多賢、子瑜

希澈公開與 TWICE、GFRIEND、Lovelyz 成員合照,稱讚子瑜很善良美麗。

代班主持 MBC Every1 綜藝節目《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的 Super Junior 希澈,在錄製聖誕特輯時,與當天來賓 ─ TWICE 娜璉、多賢、子瑜和 GFRIEND 的 Ye Rin、SinB、Yu Ju 以及 Lovelyz 成員 Kei、Ji Soo、Su Jeong 的自拍合照透過個人 Instagram,被女團成員包圍的他,讓人十分羨慕。

希澈:「kana 多賢、不是你璉而是我璉、跟雪芙一樣善良美麗的子瑜。陷入 JYP 的金希澈 #WeeklyIdol #TWICE」(原文:가나다현, 너연이 아닌 나연, 설부만큼 착하고 예쁜 쯔위, JYP빠 김희철 #주간아이돌 #TWICE)

※ 나연 (娜璉) 的 나 與韓文的「我」同音,所以希澈拿來玩文字遊戲。

希澈、 Ye Rin、SinB、Yu Ju

希澈:「Yu Ju 大明星 Yu Ju、神秘的 SinB、M&D MV 女主角 Ye Rin、宇宙大明星希大 #WeeklyIdol #FRIEND」(原文:유주대스타 유주, 신비로운 신비, M&D M/V 여주인공 예린, 우주대스타 희님 #주간아이돌 #GFRIEND)

※ Yu Ju (유주) 與 우주 (宇宙) 發音相似,拼音分別是 u (우)、yu (유),所以希澈拿來玩文字遊戲。

希澈、Kei、Ji Soo、Su Jeong

希澈:「撒嬌滿分 Kei、饅頭 Su Jeong、沙漠狐狸 Ji Soo、咒怨的俊雄希大 #WeeklyIdol #Lovelyz」(原文:애교만점 케이, 빵떡 수정, 사막 여우 지수, 주온의 토시오 희님 #주간아이돌 #Lovelyz)

另外,已經在12月23日播出的聖誕特輯中,TWICE、GFRIEND、Lovelyz 分別自己的魅力重新詮釋 Super Junior-T、BIGBANG 與 Orange Caramel 的舞蹈,氣氛十分歡樂。而在聖圭、希澈之後將代班主持《Weekly Idol》的人選為 ─ 少女時代 Sunny 與 A Pink 普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希澈@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