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南柱赫《CeCi》畫報秀結實腹肌

南柱赫 CeCi 畫報

演員南柱赫為時尚雜誌《CeCi》拍攝的畫報公開。

出演即將在2016年1月4日首播的 tvN《Cheese in the Trap》的南柱赫,以男朋友為概念,透過帥氣的姿勢與自然的表情,展現出可愛、性感的魅力,他更大秀結實腹肌,讓大家看到模特兒出身的他所擁有的完美身材線條。

根據工作人員透露,因為南柱赫對於拍攝畫報非常熟悉,所以很快就完成拍攝,令現場工作人員都感到很可惜,而在訪問中他誠實地分享過去所感到辛苦、艱辛的心情,讓大家看到他平常耿直、真誠的個性。

更多南柱赫的帥氣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CeCi》2016年一月號中看到。

南柱赫 CeCi 畫報

南柱赫 CeCi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