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南宮珉:惡角才有演戲的味道

南宮民@《SURE》2016/1月號

在 SBS 水木電視劇《Remember》中飾演財閥三世的南宮珉,近日為時尚雜誌《SURE》拍攝畫報,並提到了飾演惡角的感想。

公開的畫報中,南宮珉身穿橘色毛衣,雖是一派休閒的模樣,卻難掩貴公子的氣質;另一張照片中,上半身僅穿著西裝外套的南宮珉,大方地展現了結實身材,相當性感!

而對於演出目中無人、驕奢淫逸的「南圭萬 (남규만)」一角,南宮珉表示:「作為演員,這樣才有演戲的味道。拍攝現場也很自在、愉快。」當被問到一直飾演惡角,是否會感到負擔時,南宮珉則是笑著說:「因為很適合,所以會欣然接受。演戲好像都會跟我實際性格相反。」

最後再讓我們一起欣賞南宮珉的畫報吧!

南宮民@《SURE》2016/1月號

南宮民@《SURE》2016/1月號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URE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