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iKON 出席 Gaon K-POP Awards

iKON

iKON 出席《Gaon Chart K-POP Awards》。

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24日的報導,繼 BIGBANG 與 EXO之後,在2015年正式出道、發行過的歌曲《MY TYPE》、《RHYTHM TA》、《APOLOGY》等皆在韓國歌壇造成熱烈迴響的「怪物新人」iKON,預計將出席第五屆《Gaon Chart K-POP Awards》,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而《Gaon Chart K-POP Awards》是 STARNEWS 與音樂網站 Gaon Chart 從2012年開始,統計每年韓國國內主要音樂網站的音源與專輯實體銷售量,並頒發每月音源冠軍與「年度歌手獎」…等獎項,第五屆頒獎典禮將在2016年2月17日於首爾蠶室學生體育館舉辦。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