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閔孝琳談理想型與李易峰

閔孝琳 @ ONE

閔孝琳為《ONE》拍攝畫報,受訪談理想型與想合作的演員..等話題。

演員閔孝琳為《ONE》拍攝的畫報於近日正式公開,畫報當中,形象百變的閔孝琳,隨著不同造型的服裝,展現多樣的魅力與氣質。無論是雍容華貴、都會時尚、性感甜美…等風格,閔孝琳都能夠完美地消化,美艷、亮麗的外型,緊緊地抓住大家的目光。

拍攝畫報之後,閔孝琳接受訪問提及關於外貌的話題。閔孝琳說:「直到現在,我對於長得很漂亮的稱讚,還是覺得很負擔,但是能用自己較為都會、高傲的形象去演戲,我覺得還不錯!」

另外,閔孝琳也說自己因為李政宰前輩的建言,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色彩;理想型的部分,她透露喜歡居家型男子,想跟車太鉉前輩一樣的男人結婚;而想要一起演戲的演員,閔孝琳選擇中國演員李易峰,原因是因為他擁有「中國金秀賢」的稱號,所以引起自己的關注。

一起來看更多閔孝琳的畫報吧!【可點擊下方縮圖,開啟藝廊模式瀏覽】

閔孝琳 @ ONE

閔孝琳 @ ON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韓國經濟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