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錫、卞耀漢、尹道賢、曹承佑、J-Min(縮圖)

趙正錫、卞耀漢、曹承佑、尹道賢、J-Min…等人將出演音樂劇《Hedwig》。

知名音樂劇《Hedwig》近日公開主演名單,主角 Hedwig 由先前也曾演過此劇的趙正錫、曹承佑、尹道賢,以及首次挑戰音樂劇的卞耀漢主演。特別是卞耀漢先前曾表示自己是《Hedwig》的粉絲,認為這個角色是男演員們都想試一次的角色,對《Hedwig》有著極大的關心與熱情。而 J-Min 則飾演 Hedwig 女扮男裝的丈夫 Yitzhak,預計將展現出不同於以往的魅力。

另外,《Hedwig》是描述東德出身、熱愛搖滾與哲學的同志男孩的 Hansel,瘋狂愛上了一名美軍士兵,甚至願意為他變性以夫妻的身分回到美國。不料 Hansel 變性失敗,雖來到美國又被丈夫拋棄。此後 Hansel 改名 Hedwig,並且組了一隻搖滾樂隊「The Angry Inch」。本劇將從2016年3月1日~5月29日,於弘大大學路藝術中心大劇場中演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 thestar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