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Rain、尹博、金仁權、5urprise 李泰煥、羅美蘭確定出演 SBS 新劇《回來吧大叔 (돌아와요 아저씨)》。

SBS 劇組相關人員在24日表示,《再見,我珍貴的人》經過多次討論後,最終決定更改劇名為《回來吧大叔》,而男主角也確定由 Rain 主演,他飾演的李海俊是百貨公司的花美男店長。

除此之外,JYP Ent.、C-JeS Ent. 以及製作組日前也向韓國媒體表示,尹博、金仁權、李泰煥與羅美蘭都確定出演,並在12月22日進行首次劇本練習。

而尹博劇中飾演百貨公司裡有能力的職員,預計將展現聰明的一面;金仁權則飾演百貨公司中負責女性服裝的課長金英洙,因為過勞而去世後,以李海俊 (Rain 飾) 的身份回到人間;李泰煥則飾演沈默寡言、很有義氣的崔勝宰。

另外,《回來吧大叔》講述突然離世但依然非常眷戀凡間的男主角,以另一個身份回到人間的故事,將接檔《Remember》在2016年2月24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