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ang Nam 將從《獨自生活》下車

Kang Nam

Kang Nam 將從《我獨自生活》下車。

經紀公司 Jungle Entertainment 23日表示:「M.I.B 成員 Kang Nam 確定從《我獨自生活》下車,他已於日前完成最後一集錄製,最後的故事會在25日播出。因為這是 Kang Nam 出演超過一年以上的節目,跟製作單位已經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所以對於要從節目下車的決定,他自己也感到相當惋惜。」

經紀公司相關人員接著補充 Kang Nam 從節目下車的原因。相關人員說:「Kang Nam 已經確定出演預計在明年播出的 TV 朝鮮新電視劇《唯一的你 (오직하나뿐인그대)》,而《我獨自生活》下車之後,就會專注於戲劇的拍攝當中。」

另外,《唯一的你》描寫無法相信愛情的大明星、在愛情中遭到背叛的女人、夢想成為明星的男人,三人相遇後展開的愛情故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